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水文刀的文学(诗词)博客

诗是想象文学,超越文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值得品味的二十句话  

2011-04-29 15:43:04|  分类: 散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值得品味的二十句话

 

1、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,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。

2、哭过的眼睛看岁月更清楚,痛过的心会更懂呵护幸福,所以放开他的手,我会微笑朝前走,他曾经给我的爱会继续温暖我的未来,至于伤害,交由时光掩埋。

3、许多人都是这样,可以忍受与你相隔万里,却无法忍受与你一墙相隔。

4、或许是因为泪太真了,所以有些心颤。

5、云,终究是云。不过,它委屈时,也会落泪,那便是雨……

6、失去某人,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还在身旁,却犹如远在天边。

7、没有人值得你流泪,值得你流泪的人不会让你哭泣。

8、传说有一个无泪之城,城里的人开始是因为只有快乐而没有眼泪,后来是因为眼泪流干了。

9、眼泪撒落一地,再也捡不回来了。

10、你知道旋转木马吗?这是最残忍的游戏——我们彼此追逐,却隔着永恒的距离……

11、从来不需要想起,因为从来未曾忘记。

12、最痛的伤口,从外面是看不到的。

13、和你一同笑过的人,有可能把他忘记,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,你却永远忘不了。

14、风在吹,我和我的梦都慢慢睡着了。没有梦的城市,好寂寞。

15、我们在草丛花间愉快地追逐,我跟我的梦一起嬉戏。

16、无奈的错过组成了无法遗忘的青春往事。如果事先把相遇设计的十分完美,

那么便不会有那些撕心裂肺的爱情,不会有那些撼人心弦的感动。但正是因为这些错过才让我们有了

对下一次感情的期待。

17、花开了,又谢了,只有荷叶还撑着,痴情地回忆花的容颜。

18、爱就像拔河,一个人放掉,另一个人就会受伤。

19、火车的一头是永远的牵挂,另一个人则是永远的向往。

20、我在河的对岩观望我的青春,看得平静又伤感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