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水文刀的文学(诗词)博客

诗是想象文学,超越文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.自由体).天上人间  

2011-08-04 22:37:30|  分类: 现代(自由)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原创.自由体).天上人间 - 山水文刀 - 山水文刀的文学(诗词)博客

 

文/山水文刀

 

七月七的夜晚

天上的星格外明亮耀眼

一条银色的天河

横亘在繁星天堑

左边的一颗星在笑

右边的一颗星在灿

遥望着激动

等待着相拥见面

 

他(她)们带着甜蜜的微笑

带着三百六十五日的情思

带着三百六十五夜的期盼

含着晶滢的泪花

你在等待

我在思念

 

西边你织一幅五彩的黄昏

晕一脸俏红的晚霞灿烂

唤我今宵的默念无眠

东边我收获一年的朝霞

赋一篇永恒的追赶

共圆此夜的缱绻与缠绵!

 

(原创.自由体).天上人间 - 山水文刀 - 山水文刀的文学(诗词)博客

 

 

七月七的心只有一半

你悦耳的歌声把我掁颤

走进了彼此的心间

心不再属于我

何时被你偷去了一半

情吹开了掩饰的容颜

你的眼神让我倾慕

你的倩丽让我痴恋

在诗情的字里行间

我放开了心扉

引来了心颤

喊出你名字

捧起我的思恋

忱着你的名字

拥着你的想念

记着你的名字

回忆你私语甜言

写出你的名字

装进我的心田

 

 

一颗颗红豆

一束束玫瑰

都换成今宵见面

还有那数不清的喜鹊

架起一座虹桥

为你我推波助澜

 

(原创.自由体).天上人间 - 山水文刀 - 山水文刀的文学(诗词)博客

 

 

天上的半月

还有那繁星点点

地上的华灯

还有那人流梭穿

月有阴晴圆缺

人有离合悲欢

有情人终成着属

有缘者千里共婵娟

天上的双影相拥

地上的对对缠绵

望着天上,想着人间!

 

 

 (祝情人们节日快乐,有情人终成眷属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